小夜Saya

APH小迷妹
露中黨 冷戰黨 金錢黨
\\\\黑三角////
雷好茶英香orz
私設: 龍塔利亞
動物畫師
最近在努力學畫人uu
低產人士
上學期間電繪會比較少見 手繪多(上課畫圖棒#)
歡迎追蹤uwu
I am also capable of speaking English
Feel free to talk to me uwu

mark mark *w*

长源_Tanya:

【APH/MMD】Killer Lady(王耀中心黑三角/微史向)

传送门:/av45851889/

——

自制;前两天网易云音乐给我推了这首曲子,总觉得很怀旧,所以昨天试着做了一下。小黄曲也被我做的那么正经也是没谁了(笑哭)

P1调了一下色差,但是还是调不回电脑上看到的样子... 色差硬生生把我的高级蓝变成了基佬紫 ... 奈何不会调 ... 我决定放弃治疗

不解释了,大家随意解读就好。不过要是有人和我想法一样我会很开心的。

——

是狼、

如果不能努力变成狼的话,大概会变成羊吧

评论

热度(3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